我 ❤

我   ❤

我的精彩...我就是我...我是梁晓倩...嘉倩...加油

在我很累的时候....


我最爱自己一个人...


这不是不爱朋友...而是想静静...


一个人的时候可以...


一个人去旅行...


一个人去逛街...


一个人去享受spa...


一个人在家听听歌...



这也是很好的...放松方法....



不开心...可以...跳跳舞...发泄在舞蹈上...这也是个好
方 法...

只要不要乱想东西...你人就很正常了...不要让家人担



心.... 做个成熟的小倩...




小倩就是小倩...

我就是我



...我的生活要比谁都来的精彩...

心情的路上....

在我的路上,


我遇过好人


*坏人都好...给人说坏话...感情受伤....


我都是带着.....


真实的心情走过.....


有伤心有开心...


也有寂寞....



可是我的信念是无论我带着什么事我也要坚强的度过....
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9/9/2011

       9.9.2011  4:30分 真实  奶奶  去世  ...

   当时  的  心情  崩溃 了  ....   心  很  痛  ...很  想  奶奶  睁开眼睛  看  我  一眼  ...结果  没有  ...

  哭  到  没有  眼泪  ...我   真  的  接受  不到  奶奶  的  离去  ...可是  也要  接受  ...因为  奶奶  在


这个  世界  很  痛苦  ...  因为  病  而  让奶奶  的  身体  很  痛  ...可是  奶奶  不是  去世 了 ...而是


移民  去  了 天堂  ...  不是 死亡  ...我  应该  开心  才  对  ...可是  我  还是  很伤心...因为  我  从小



就  和  奶奶  一起  ...我  记得我  6岁  就 开始 每个  星期六  和假期  就  陪  奶奶  去  买菜...去


喝早茶...想起  奶奶  煮  的  菜  ...我  很喜欢  吃  奶奶  煮 的  菜还有  汤  ...可是  现在  没有 的


喝  没有  的吃  ...没有  的  听  奶奶  唱歌  没有  的  看 奶奶  ...  我  相信 有  一天  我们  会  在


天堂  的  见  ...奶奶  我  爱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