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❤

我   ❤

我的精彩...我就是我...我是梁晓倩...嘉倩...加油

在我很累的时候....


我最爱自己一个人...


这不是不爱朋友...而是想静静...


一个人的时候可以...


一个人去旅行...


一个人去逛街...


一个人去享受spa...


一个人在家听听歌...



这也是很好的...放松方法....



不开心...可以...跳跳舞...发泄在舞蹈上...这也是个好
方 法...

只要不要乱想东西...你人就很正常了...不要让家人担



心.... 做个成熟的小倩...




小倩就是小倩...

我就是我



...我的生活要比谁都来的精彩...

心情的路上....

在我的路上,


我遇过好人


*坏人都好...给人说坏话...感情受伤....


我都是带着.....


真实的心情走过.....


有伤心有开心...


也有寂寞....



可是我的信念是无论我带着什么事我也要坚强的度过....
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今天差点死掉...小倩差点消失在这个世界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倩差点消失在这个世界上。。

就在今天在我工作中,我的心情怪怪的...有一种很不开心...还有好像缺了一些东西一样..

那种心情好悲伤好悲伤...好痛苦...在我吃完东西要丢垃圾时...我真的好想从2楼跳下去,想结束这

生命..还好我当时很清醒...我很冷静的看了楼下一下...我对自己说...傻婆...你不要那么白痴好吗...

因为二楼跳不死啊...你要做植物人噢...要害你爸妈噢...最后我没有跳到...

回到家之后,我把这件事情...告诉了,我妈妈...最后我妈妈告诉我...别傻了...孩子...妈妈那么辛苦

养大你,你还要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...你这样是不负责任...我当时听到这句话...我也松了一口气...

还好,我没有那么傻...我也很感谢我的主耶稣...一直保守着我...虽然我看不见你...可是我发觉你

一直在我身边活着一样..我也觉得这次的事情...应该是我很久没有祷告了..没有去教会...才有那些撒旦了...弄歪我的思想..

我这次真的知道...我没有耶稣的爱...我也不会活那么久...如果是以前的我...我早就死了...

在我from3那年就是我中学15岁那年..我曾经在学校割脉自杀...当时我朋友们救了我...还好不是流很多

血...当时我的朋友们都...吓坏了...一直叫我名...一直哭...当时的我已经没有自觉了...只是傻傻的

看着我朋友...那时才知道很痛我也在当时清醒了..我好怕噢...最后老师帮我止血了.....老师还帮我心理辅导了...当时的我很内疚...为啥??我要那样做..也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们...害他们那么担心我...

现在的我不同了...我认识了主耶稣...我还好很多...就好像我所说的...在你站在高楼上...你是有一个冲动想跳下去...可是只是一时之气...等到你真的跳了下去..你就知道后悔了...

想好好来...不要那么容易结束自己生命...生命可贵...这是我的亲身的经历...就当你做了...你后悔也太迟了...因为死是不可以补救的...